參加 三叔公/手信坊和菓子DIY/土城 是需先事前電話預約(網路GOMAJI購)的,我們排訂了昨兒個下午2:30這一場次。

車子開上小小山坡映入眼簾的是濃濃的日本風,今兒個不是週末假日也沒有"觀光團"人沒有非常多…所以可以很悠閒地感受到"手信坊"這兒精心佈置,凱倫覺得在這兒上班的員工…很幸福耶

DSC04603-1.jpg

進門(左)手邊是DIY地點及和菓子工廠,(右)手邊是文化館、販賣中心及DIY報名處。

DSC04579.JPG DSC04578.JPG DSC04583.JPG       

 Miles剛睡醒…奶嘴一直不肯還凱倫…

DSC04291-1.jpgDSC04289-1.jpg 

人家手信坊解說小姐介紹的這麼精彩…Miles小朋友仍在昏沉中…

 DSC04296-1.jpg DSC04297.JPG DSC04298.JPG

師傅很聰明…先教簡單的"黑糖雪果DIY",這個簡單易上手…Ashley姐姐做的非常漂亮! 

DSC04301.JPG DSC04302.JPG DSC04305.JPG

但"黑糖雪果"一完成…Miles馬上問【可以吃了沒…?】有這麼餓嗎???

DSC04306.JPG DSC04307.JPG DSC04312.JPG

創意桃小町麻糬…比較難,整個過程都是熱心的小師傅幫Miles完成的…連上面的花飾也是漂亮的解說員小姐幫Miles完成的…唉!

我覺得Miles的心思都不在DIY上,應該是在想…了沒???可以吃了沒???

DSC04314.JPG DSC04318.JPG DSC04392.JPG  

姑婆也做的有模有樣…凱倫覺得這DIY行程較適合4歲以上的小朋友耶!

 DSC04335.JPG DSC04320.JPGDSC04358-1.jpg 

Ashley不會做師傅示範的花…她說她做的是"蠟燭"歐,凱倫覺得像"大象"。

DSC04366-1.jpg 

完成二個成品後、手信坊會送你一個非常漂亮的盒子裝起來,帶回家炫耀喔!

其實Miles的盒子裡只剩一個"桃小町麻糬"啦…另一個"黑糖雪果"早放到他的肚子裡了。

DSC04410-1.jpg

完成成品後解說小姐帶我們到"文化館"參觀,當日沒有太多小朋友…所以Ashley&Miles一直在搗麻糬…都沒大人跟他們搶。

一旁也提供了很有日式和風的道具服免費供遊客換裝,讓照片拍來更有日本的fu。

DSC04483.JPG DSC04479.JPG DSC04540.JPG

DSC04546.JPG DSC04547.JPG DSC04549.JPG

DSC04550.JPG DSC04552.JPG DSC04553.JPG 

搗好麻糬、我們去領GOMAJI的團購套餐【麻糬丸子燒二串 (一串三粒:柴魚/海苔/紅豆 口味三選二)】 + 【全館商品九折優待券1張】 +【 現做麻糬燒十二入禮盒一盒】 + 【新鮮現打水果西瓜汁一杯】 + 【限量冰粽一顆 (口味依現場門市供貨為主)】

文化館的2F提供給民眾一個用餐休憩地點,記得也到2F點個餐坐下來休息一下、享受一下QQ的麻糬,這其中凱倫最愛的就是現烤的麻糬丸子燒(海苔)了,好好吃!

DSC04521.JPG DSC04519.JPG DSC04485.JPG

DSC04486.JPG DSC04484.JPG DSC04491.JPG

DSC04493.JPG DSC04513.JPG DSC04516.JPG  

吃完好吃的麻糬,再回頭去文化館1F外頭玩玩,光這一個小桌子上的兒時玩具,姐弟倆就玩的超開心!

DSC04573-1.jpg

DSC04455.JPG DSC04436.JPG  DSC04453.JPG 

DSC04434.JPG DSC04456.JPG  DSC04569.JPG 

有的吃、有的玩、還可以外帶回家去…手信坊文化館雖不大、但收獲很多喔!

新北市的熱門新景點,推薦給大家! 

               

 

手信坊創意和菓子專賣店 - 手信坊創意和菓子專賣店(文化館門市)

地址:台北縣土城市國際路55號

 電話:(02)8262-0506

GOMAJI商品名稱:4.9折!只要247元,即可享有原價495元【手信坊】夏戀和菓子雙人體驗行

【含創意桃小町麻糬DIY二組 + 黑糖雪果DIY二組 】+ 【麻糬丸子燒二串 (一串三粒:柴魚/海苔/紅豆 口味三選二)】 + 【全館商品九折優待券1張】 +【 現做麻糬燒十二入禮盒一盒】 + 【新鮮現打水果西瓜汁一杯】 + 【限量冰粽一顆 (口味依現場門市供貨為主)】

 

 

【Ashley 4y6m,Miles 2y7m】  

, , , , , , , , ,

歐~凱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Anita
  • 哈哈,我也有買耶,不過看來真的要非假日去,不然應該會擠滿人啊~
  • 真的嗎???太有趣了,大家都有買…哈…不過真的得非假日去,才不會花了錢又受了氣!

    歐~凱倫 於 2011/06/28 14:39 回覆

  • 甜爸爸
  • 天真的孩子
    就是可愛^^
  • 謝謝誇獎ㄋㄟ

    歐~凱倫 於 2011/06/28 15:15 回覆

  • 荷包蛋
  • 這要去哪買?
    我也好想帶家裡兩個寶貝去玩呢
  • GOMAJI每日都會推出新的團購方案,活動當天結束就是等下一回合了,所以妳可以上網加入訊息http://www.gomaji.com,等等看唄~~~

    歐~凱倫 於 2011/06/28 15:14 回覆

  • C & J
  • 下星期小J 有可能會去土城耶…
    看看能不能將這個景點排進去…
    現烤麻糬丸子燒…… 等等我ㄚ…… ^ ^
  • 小J... 我記得這裡好像不能帶"點點"入園喔(點點可能只能呆停車場)…所以決定去玩前先打個電話問一下吧!

    歐~凱倫 於 2011/06/29 09:19 回覆

  • ting
  • 亭也很愛那三叔公娃娃喔
  • 不過凱倫一直不知那隻三叔公娃娃本尊的名字,就是叫"三叔公娃娃"嗎???凱倫一直物覺得應該有更Q更可的名字來搭配才是。

    歐~凱倫 於 2011/06/30 05:23 回覆

  • Alina
  • 我每次看到你的大頭照.....那個表情~
    都讓我笑不停XD
    很滑稽很特別就是讓人印象深刻~哈哈

    這熱門景點有機會一定要去的~^^
  • 那是Ashley(Q版凱倫)她自已偷偷"自拍"的…創意無限耶…ㄎ
    生活就是要阿Q一點ㄇㄟ
    有空也帶小朋友去土城玩嘍!

    歐~凱倫 於 2011/06/30 05:31 回覆

  • connics
  • 看了我也好想帶我家小朋友來去哦
    但好遠吔
    看來我們家的旅遊景點又多一個地方了
  • 唉喲…凱倫都嘛騙司機說…不是直走轉個彎就到了咩??
    哪有多遠…

    就又騙到了吃喝玩了!

    歐~凱倫 於 2011/06/30 05:33 回覆

  • SugarBabe
  • 因為有可愛的小朋友畫面,那些活動看起來好像更好玩~這就是童心吧
  • 可是人家凱倫卻很懷念只有朋友相伴,沒有小孩(走跳)的日子說…(泣)

    歐~凱倫 於 2011/06/30 19:57 回覆

  • ting
  • 娃娃真的就叫三叔公啦...^o^
  • 真的嗎???好 …沒創意(失望),它們應該辦個活動取新名字,再送大家吃麻糬吃到飽啦!

    歐~凱倫 於 2011/06/30 17:11 回覆

  • 小漢娜
  • 呵呵~那隻可愛的娃娃是它們的招牌叫"麻吉娃娃"^^
  • Ting這名字比較古錐啦! 謝謝小漢娜…去真鍋板橋店前記得打電話ㄋ

    歐~凱倫 於 2011/07/01 11:09 回覆

  • 安娜媽
  • 這地方真的很棒不過上次去時還沒有麻糬丸子燒 看起來很好吃 Miles好可愛還會吃凱倫的奶嘴 哈哈~~
  • mozaiyang
  • 黑默:那些玩具
    感覺好有趣唷^///^
  • 不需說明書的古童玩,就是有它的魅力所在!

    歐~凱倫 於 2011/08/10 05:42 回覆

  • flora
  • 哈~這個我也有去!!
    不過沒有去體驗手作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