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用完餐後,我倚坐在沙發看這一期的X森目錄…粉認真、粉認真的一頁一頁看ㄛ~

(但心裡不斷咒罵…怎麼那麼醜的衣服也放在目錄上呀????女人的錢有那麼好騙嗎????)

忽然聽見Ashley在客廳喃喃自語的說

佛祖呀~佛祖呀~(台語)

可不可以讓我玩水…

叩~~~~~一聲

等我跑到客廳看時

Ashley正拾起地上的茭,而Miles 弟弟正墊腳站在佛桌旁、手指頭正在玩佛桌上的佛水


 

緊接著Ashley又喃喃自語說…

佛祖呀…佛祖呀…(台語)

可不可以讓我玩沙~~~~

又是茭落在地上~~~叩的一聲~~~~

而Miles弟弟的手指頭又整個伸進去"香爐"攪來攪去我的老天爺呀…快給我滾下來 


 

我還在想我們家什麼時侯"有沙又有水了?"

真的是…你們姐弟倆什麼時侯變的這麼團結了…氣死我

阿彌陀佛呀~~~~

 DSC03866.JPG  

【Ashley 4y5m ,Miles 2y6m】

 

 

 

 

 

arrow
arrow

    歐~凱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