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學美髮的…但是很愛亂亂剪,從以前養過的【瑪爾濟斯】到現在的【活跳跳的兩個寶貝】、都逃離不出我的魔掌!

繼上次買的【打薄剪刀】後…我又在momo購物台敗了一組【新一代日本魔術美髮修容組】…ㄟ是新一代的喔…看出來我忍很久沒下手買第一代的吧!

昨天終於收到貨了,一收到貨…我真的是不知該如何說…超興奮的說~~~我是馬上開機,但不是開機看教學影片,是開機馬上試用…小孩是嚇的雞飛狗跳的@可憐喔!

 DSC01680.JPG

左邊的打薄器&修眉刀是送的…其實我不太暸解主機已有打薄的功能了,老闆為什麼還送什麼打薄器耶???

DSC01683.JPG

姐姐因為上次剪的瀏海還沒長長,所以這次受害的是弟弟  你看看他害怕的樣子、抵死不從~~

DSC01682.JPG 

【剪髮前】真的太長了咩…

DSC01693.JPG  

【剪髮後】A好像有點怪…是太短嗎???????????不過真的被我剪的蠻醜的…要再去外面給人家修嗎????好丟臉喔!

但整體來說,這組修容器整個使用是很安全、不會有我當初購買前擔心的(剪到流血、聲音很大聲),機器運轉時反而聲音出奇的靜,比外面的理髮院還安靜,小朋友比較不怕、唯一我的問題是我一直搞不懂那個3mm髮梳、6mm髮梳、9mm髮梳、12mm髮梳,它們的功用差別在哪呀???因為我一推就是很短呀????頭髮還被我推出一個洞

這組修容器算是蠻不錯的產品,我會留下來、但是要進步的是我的操作手法啦!(咳)有人自願來當白老鼠嗎?

唉!可憐的寶貝…整個童年、他們都要頂著醜醜的頭髮過日子!

2011.04.30 036.JPG2011.04.30 035.JPG   

剪完後這四天人家媽咪我有再"稍微修了一下"弟弟的髮型啦…有像"型男"了齁~

不過不管大家怎麼反對怎麼笑我的寶貝髮型,我還是會繼續堅持"自已理髮"這件事啦~~~(奇怪,讀書就從沒見過我會堅持了,笑死人了),別再丟我石頭了啦!

, , , , , , ,

歐~凱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張大媽
  • 不是我嫌棄~~~這也未免太................(你應該知道我要說什麼吧~~溜)
  • 哈…小孩子嘛~~~~那懂呀…不過連大樓的警衛看到都說…自已剪ㄉ后111

    歐~凱倫 於 2011/05/08 07:24 回覆

  • 雪媽
  • 多練習就熟練啦!
    我雖然也是自己買理髮工具
    但偶爾還是會小偷懶的帶去髮廊
    剪的時候我就在旁邊偷學XDDDDD
  • 謝謝鼓厲啦~多練習也要小朋友頭毛長的快啦,哈!

    歐~凱倫 於 2011/05/01 10:13 回覆

  • 張婷怡
  • hoho~快笑死了,能練習的時間只有在念幼稚園前,要保握這機會喔!
  • 我兒子的髮型有比我女兒糟(好笑)嗎?我很認真剪耶…哈

    歐~凱倫 於 2011/05/03 00:03 回覆

  • maymylin
  • 呵呵,真的蠻好笑的。我都用剪刀剪耶,我兒子這兩次的頭髮都是我剪的,幼稚園老師說看步出來是自己剪的喔~
  • 剪刀…哇,您更厲害,我覺得小男生髮根的部份是我很難克服的…努力練習中!

    歐~凱倫 於 2011/05/16 09:45 回覆

  • easyeasy
  • 我也都自己剪喔
    這組也想買來試試耶 ㄏ
  • ㄏ想清楚再下手吧…凱倫當初一頭熱,但是剪的太醜真的讓我超沒信心剪第二次了說~

    歐~凱倫 於 2011/07/03 20:41 回覆

  • 麥子
  • 我以前也很愛剪(在唐唐堯堯不辨美醜的時候)。
    有一次,一直修一直修.....
    最後,我媽看到很生氣的告訴我:妳不要亂搞好不好,我這樣我要怎麼帶出去見人啊?
  • 哈…髮夾夾好…一樣可愛啦!
    伯母真的很愛生氣…哈

    歐~凱倫 於 2011/10/05 00:14 回覆

  • 悄悄話
  • 您的暱稱 ...
  • 我想問依款剪髮器在台北市那裡可以買到?
  • 我不是在實體店面買的,是momo購物台購買的,謝謝你來訪。

    歐~凱倫 於 2015/08/10 13:1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