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學美髮的…但是很愛亂亂剪,從以前養過的【瑪爾濟斯】到現在的【活跳跳的兩個寶貝】、都逃離不出我的魔掌!

繼上次買的【打薄剪刀】後…我又在momo購物台敗了一組【新一代日本魔術美髮修容組】…ㄟ是新一代的喔…看出來我忍很久沒下手買第一代的吧!

昨天終於收到貨了,一收到貨…我真的是不知該如何說…超興奮的說~~~我是馬上開機,但不是開機看教學影片,是開機馬上試用…小孩是嚇的雞飛狗跳的@可憐喔!

 DSC01680.JPG

左邊的打薄器&修眉刀是送的…其實我不太暸解主機已有打薄的功能了,老闆為什麼還送什麼打薄器耶???

DSC01683.JPG

姐姐因為上次剪的瀏海還沒長長,所以這次受害的是弟弟  你看看他害怕的樣子、抵死不從~~

DSC01682.JPG 

【剪髮前】真的太長了咩…

DSC01693.JPG  

【剪髮後】A好像有點怪…是太短嗎???????????不過真的被我剪的蠻醜的…要再去外面給人家修嗎????好丟臉喔!

但整體來說,這組修容器整個使用是很安全、不會有我當初購買前擔心的(剪到流血、聲音很大聲),機器運轉時反而聲音出奇的靜,比外面的理髮院還安靜,小朋友比較不怕、唯一我的問題是我一直搞不懂那個3mm髮梳、6mm髮梳、9mm髮梳、12mm髮梳,它們的功用差別在哪呀???因為我一推就是很短呀????頭髮還被我推出一個洞

這組修容器算是蠻不錯的產品,我會留下來、但是要進步的是我的操作手法啦!(咳)有人自願來當白老鼠嗎?

唉!可憐的寶貝…整個童年、他們都要頂著醜醜的頭髮過日子!

2011.04.30 036.JPG2011.04.30 035.JPG   

剪完後這四天人家媽咪我有再"稍微修了一下"弟弟的髮型啦…有像"型男"了齁~

不過不管大家怎麼反對怎麼笑我的寶貝髮型,我還是會繼續堅持"自已理髮"這件事啦~~~(奇怪,讀書就從沒見過我會堅持了,笑死人了),別再丟我石頭了啦!

arrow
arrow

    歐~凱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