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爸比說週六想找家餐廳去吃飯,腦海中第一個浮現的就是網路曾搜尋過風評不錯的【良祝苗園】,因為小姑婆&小叔公住觀音…所以我知道大園真的真的離台北有點~~~~遠,出發前往是需要動力的。

天氣真的很棒、但高速公路簡直是塞爆了,活脫像個超大停車場…選這一天出發的我真的很愚蠢…因為是連續假期的第一天,開車及有大腦的都知道,連續假期的第一天沒事別開上高速公路…

有點遠的距離立即變~~~非常遠了,這點路途讓我們家那個三寶身體的miles,一共吐了二次…噁…

不過,我們仍在中午12:30左右到達【良祝苗園】,餐廳占地真很大,室內整個感覺很舒敞、室外的規劃也很符合小朋友的活動力,就連小朋友使用的吸管,都跟我一樣細心(剪短到離水杯不會太遠),這真的看的出餐廳老闆對"親子餐廳"的用心。

DSC01158.JPG    

我非常滿意那天所點的義大利麵【鮮蝦香蒜白酒墨魚麵】,非常好吃!推

DSC01170.JPG  

店內也提供小朋友的書籍,用餐時小朋友會乖乖的坐在位置上,讓媽咪有足夠的時間扒麵,貼心

DSC01167.JPG  

戶外的設施,Ashley & Miles最愛的就是它的【哈比沙堡】,不過去的話最好是自備沙坑玩具,因為現場不知是被偷光了,還是老闆拿去種菜了,我們都是玩別人的…玩到別人要收玩具回家了…Miles才含著淚跟玩具道別,超可憐的…泣。

DSC01185.JPG  

整體來說,是家服務超優質的【親子餐廳】,因為在那裡我的小孩不會是最吵的…娃娃貝比的哭啼聲此起彼落,你就知道這家餐廳多麼的適合小朋友來了,每個店員不會有屎面的表情,甚至我還親眼見到服務生幫忙媽咪抱貝比的,嗯~真的是家名符其實的【親子餐廳】。

arrow
arrow

    歐~凱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