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我就超想買把"打薄剪刀",自覺得…不過是剪剪溜海咩…有什麼難的…幹嘛老是讓人賺這種小錢???(假賢慧)

而且,這一對兒女如果常上理髮院…那長久下來,可也是一筆可觀的金額,都可以買好多把青菜耶。

 

ㄏㄟㄏㄟ~~~

那天,我那可愛的女兒,在我買了打薄刀後,不小心被我發現溜海過長了…

這下子…我可樂了,這種練工夫的機會可是不多的,因為要留長可是要等很久ㄋㄟ,而且她還小…對於美醜還沒有太多的意見!

這…不就只是簡單的"打薄"咩…

2011-03-29 002.JPG  

剪完後…連生她的娘都忍不住的一直狂笑…笑到"漏目油",我那天真無邪的女兒還直問我…

妳是不是把我剪的很好笑…

哈…不過真的很好笑…

媽咪下次會剪少一點啦,誰叫妳一直頭低低的…

arrow
arrow

    歐~凱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