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早上帶Ashley&Miles先到淡水馬階(徐世達 醫師)複診後,中午就直奔宜蘭羅東與Dori會合。

午餐簡單的吃了羅東夜市內的沙茶快炒,但原本是想吃在夜市附近的港式料理…不過這次去居然換了招牌,變成飲料店了,真的是太可惜了,因為那家是我們公認好吃又便宜的店!

飯後帶著三個小朋友很興奮的直奔【宜農牧羊場/宜蘭縣冬山鄉柯林村長春路239巷17號】,牧羊場裡有主角"羊"及小豬、小白免、雞、鴨、鴛鴦、蚊子,小小的農場很齊全、場地又很寬敞、門票又超便宜才10元/每人,不過餐飲不算便宜…如果可以便宜點,我想會令人更開心。

我們在農場內逗留了很久、約莫傍晚天色漸暗後才又騙又枴Ashley&Miles離開農場,趕去吃我的"林場肉羹"、又繞到羅東的奕順軒買了麵包、在預備上高速公路之際…見到了車潮,忽然我們又想想折回去宜蘭夜市去消費了…Dori你決定沒料到…宜蘭夜市才是我老公的最愛,他下車買了…(1)一大包一串心(2)一大盒粿角(3)清冰(4)香烤米腸(5)炸春捲…,我只點一串心,他大哥就包了後面的四項,但別覺得男生食量大…還好啦,我沒說"林場肉羹",他點了麵&飯各一碗吧!

開心的宜蘭半日農場遊及撐破肚皮之旅~~~

合.jpg 

 

arrow
arrow

    歐~凱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