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歲的Ashley剛過完生日,從一一ㄚㄚ學說話叫ㄅㄚㄅㄚ、ㄇㄚㄇㄚ,.學爬、學走路,用感官、雙手雙眼慢慢地認識這世界, 一路走來我只是一個輔助、引導的角色。

 小孩的學習力之快,是令我驚嘆的,看到他們的成長讓我很慶幸,當初決定辭掉工作,陪伴小朋友成長的決定是對的,那不然我無法體會【"成長"是喜悅的,"陪伴成長"是令人成動的】

 從抓著他們的小手認顏色、學寫字、抓蝴蝶、吹泡泡、盪鞦韆帶領著他們認識這世界,陪伴著她們又笑又哭,這些回憶是金錢換不來的,也無法重來的。

 多美好呀、甚至我覺得不是我陪伴他們成長、是他們讓我"重新體驗童年"。

 多幸福呀、聽著他們在妳耳邊輕輕說…我最喜歡媽媽了~~-*

2010.10 036.JPG 

arrow
arrow

    歐~凱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