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出遊往往都是拜東森所賜,因為有它的存在,所以讓我這宅媽有機會扶老攜幼全家出遊,不過記錄都是在學習中成長,有一搭沒一搭的…節拍都掉了一大節,因為要旅途中都要追小孩、又要把屎把尿的…吃飯也是…所以有拍到照片就要偷笑了!
希望這記錄我可以持續的寫下去,順便看看自已的功力有沒有增長!
【第一天】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苗栗五月雪
【景點】四方農場/苗栗

門票要收錢,但是可以園內可以抵消費,園內可以花錢幫牧場主人餵小牛、人工滑草、也有一片很大的草地可以讓小朋友放風箏踢球、我覺得很適合12歲以下的小朋友去玩,重點牧場不大,大人可以不用走的很累,小朋友可以玩的很盡興。

我個人覺得餐廳的風景很不錯可以花點錢去休息坐坐,碳烤奶油蒜香無骨雞腿好吃,記得點奶酪小朋友超愛,起士就普普了!

【夜宿】杉林松境民宿/苗栗南庄
我們夜宿這間民宿真的很棒,老闆因為四人房已出租完所以很大方的不加價開了六人房的房間給我們,小朋友可開心極了,三張大床跳來跳去,所以選擇禮拜日出遊是對的,因為旅客不多、我們比較不會被"投訴"。
因為光害少、夜間真的抬頭就見的到滿天星斗、低頭樹叢到處是螢火蟲,超棒的!這點小朋友也感到新奇興奮!
白天就可以延著步道去看油桐花了,沒有太多旅客所以氣氛真的很棒,尤其山風一吹,真的讓我們真的見到了"五月雪"!超美!
【第二天】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景點】南庄老街
因為是第二次到南庄老街了, 所以大致了解了地形和什麼可以買什麼不要吃了,照片也就沒拍了。這次去我買了"福菜"準備回家自已試試手藝,所以等我嘍!
【夜宿】魚之鄉森林溫泉渡假村 / 新竹尖石
因為東森旊遊的原故,我們很便宜的訂了房出團,這裡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餐廳的蚊子昆蟲有夠多,呵~因為是半開放式的設計所以它們的自然昆蟲真的比一般餐廳多,其實餐廳的鱘龍魚真的好好吃…饑腸轆轆的我們,菜一上桌就一掃而空了,連照都沒機會照,不過來這裡一定要點鱘龍魚,因為真的非常好吃!
再告訴大家,懷念峇里島的超大浴缸嗎?這裡也有,整間房間衛浴就佔了2/3超棒超大的,我兒子不能去泡露天溫泉,在這裡就享受了第一次個人湯屋的經驗了,家裡有小小孩可以帶來這裡玩,很優!
 
 
arrow
arrow

    歐~凱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