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7是阿甫的國曆生日,剛好在網路上看到麗嬰房同一天有在辦抓週的趣味活動,也因為"明日之星-玟希姐姐"曾參加過爬行比賽,所以他們姐弟倆很賢慧的媽咪就想要很公平的幫他報名有意義的古禮/抓週。
這行為讓平常都"揹著算盤過日子的阿甫爸比"平白無故花了$150的報名費,這$150很貼心的送了一件阿甫在寒冷冬天無法穿的夏衣、及消費500元抵50元的優惠卷、還有參加證書一只,看來是很公平的交易,但我又被"揹著算盤過日子的阿甫爸比"青了一眼。
因為比賽是採報到時間來開始順序的,我們算很晚到的,所以也就等了很久,說真的…別人的小孩抓什麼…我根本沒興趣,只有聽到小朋友抓到雞腿感到最有趣了,但又在心中暗自擔心…我那帥氣又英俊、可愛無比的兒子…千萬別給他老娘抓到那隻雞腿耶~奇怪…你問我"為什麼不行抓雞腿呢?有口福不是不錯嗎"…說真的…我也不知道…哈。
等了許久,那主持功力很差的主持人終於給他叫到"我那帥氣又英俊、可愛無比的兒子的名了~~~~陳x甫!!!!
還好,我兒子抓到了"蔥"…至少,平常我每天唸書給他聽…是有用的。
這活動真有趣!
   
971107-06.JPG 
 這是阿甫剛抱出來的第一張照片,其實我第一眼見到弟弟時…說真的,心裡沒有像有些媽咪會說什麼~~好感動…之類的話,我只有偷偷閃過一個念頭…怎麼那麼醜?怎麼沒有脖子呢?怎麼辦???
 
 
 
arrow
arrow

    歐~凱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