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 kids island 真的是媽咪的福音,讓24hr無休的我有了半天的假,不過也讓我每天早出晚歸的老公有機會驗一下"當爸爸"的感覺,那不我深怕孩子哪天忽然道出賀知章的【回鄉偶書】兒童相見不相識,借問客從何處來~~~昏倒!
 
家長不知在忙什麼,沒拍幾張照片…所以沒照片可挑~
 
今天的行程可是精心規畫了許久,小朋友很配合的一早喝完ㄋㄟㄋㄟ、ㄣ好便便的開心去yu kids island (三重/蘆洲家樂福),讓媽咪可以去見見好久不見的carole阿姨和超級大業助Tiffany阿姨~~真的好想念妳們~~~因為要相聚在一起很不容易!
 
所以我很認真的在下午的午餐約會中說長道短,厚~~~那餐廳選的真好…讚!冷氣又超強的…高高的椅背、此起彼落的招呼聲,完全掩蓋了所有的八卦消息~讓我講的一點都沒有給它保留…真的很認真!
 
沒有小孩的下午…真的很悠閒自在~~~~不過媽咪還是很愛你們的~~~寶貝!紅心
 
另外一定要再此歌功頌德一下carole林小姐…給妳拍拍手…好朋友真的不是隨便找的…呵~~~吃飯時我不好意思說出來…
不過因為carole小姐真的太厲害,這次送禮給它送到心坎裡了(不過她每次挑的小禮物都很棒),但是這次真的有嚇到我…因為龜毛的我一直找不到心中的夢幻手拿包,網路也看了很久…一直在上個月才偶然找到跟心中理想的手拿包很像的皮夾(圖中下方那一個),不過那個兩光的手拿包用沒三天,粉紅色的蝴蝶節就飛走了…我也就湊合著用,直到今天…夢幻包又出現在眼前~~~~~
夢幻包的要件:要有蝴蝶節、極度耐髒、鱷魚或是蛇皮紋、顏色要鮮艷~~~~~(圖中上方那一個)
哇~~~讚啦!!!非常謝謝妳的小禮物,我老公也真心的替我感到開心,因為他又省了一筆開銷了@
 
 
這次的聚餐又讓兩位破費了,不過在未來的日子裡,我會更加努力找尋人間美味來回報二位的…試吃員/tiffany小姐…妳要隨call隨到喔~
 
arrow
arrow

    歐~凱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