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簡單的烤麵包…我的小姑婆您就別再懷疑我這個四歲的小女生會不會做了,我不是只會搗蛋跟打阿甫而已啦~~~

所以拜託別再說我"又再搗蛋了"…氣死人了…

看到沒…我是在洗手…不是在玩水…

可愛的模具(有四種圖案),是阿華姨/姑姑不要硬丟給我們的…呵~

壓完圖案後,再厚厚地塗上我最喜歡的草莓果醬及阿嬤在COSCO買的牛油。

接下來,就放進烤箱烤,看~~~~我比小姑婆厲害ㄛ~~~我還沒看過她烤過麵包呢!

脆脆地…像餅乾一樣好吃唷~~~我一口氣可以吃掉8塊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sco 牛油 麵包 小女生
    全站熱搜

    歐~凱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