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買書了,吃過飯後就帶著Ashley跟Miles到阿福書店,倆姐弟仗著年紀小就在書店大聲嚷嚷、並死巴著不放我想是店中單價最高的立體書吧,害我很不好意思只好叫爸爸(揹著算盤)去問問老闆…幾多錢!!!哇~~定價:NT$1250…五折也要NT$625,不知道為什麼我自已在菜市場亂亂買東西時都不覺得物價貴,忽然看見"書"一本訂價要破千,會有種貴的念頭出現…不過,它真的很貴吧!
 但這本書是繼我買過最貴的套書【酷龍寶貝】後,最最最覺得單價很高的童書了!!!
 
 
算了,書中自有黃金屋…看在連Miles為了這本書都開金口說"我要"的份上…爸爸就含淚買回家了。
 
很有趣的書,分為四區:可愛動物區、草原動物區、兇猛動物區以及極地動物區!
 
 姐弟倆一開始是乖乖的坐著玩,但是過沒多久、屁股長蟲的姐姐開始起來圍著書繞圈圈跑(看她開心的咧~紅心)
我說:妳這樣跑弟弟會學妳,她甫才定下神…下一秒Miles就也開始覺得有趣模仿了起來…也開始繞圈圈跑,但是不幸的是…Miles的頭比較大重心不穩…真的跌倒,更不幸的是,他的大頭剛好就趴在"黃金書"上…真的破了一角…接下來就換姐姐哭了~破碎的心我的書~~~!
那一刻,我深深的覺得…我們一家都吃太飽了!疑惑
arrow
arrow

    歐~凱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