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8日  星期:六

Miles的小一新生體驗日,一早來看了學校的社團演出有大鼓、舞蹈社、弦樂團、及英文體驗並到圖書館來射日聽故事。

1-01.jpg

行程緊湊下午2:30前急忙趕到台中音樂廳來場音樂欣賞~"音樂的繪本-動物樂團",欣賞音樂劇是無法錄影及拍照的,在表演前先留個影,孩子們聽到是動物們來表演都非常興奮,但一場90min的表演,還真讓他們有點坐不住(屬猴的)…果然沒有從小開始餵音樂的孩子是有差別的~坐不住呀!

1-02.jpg

表演結束後所有的表演者都會到場外與小粉絲合影留念,與我們合照的是帥氣的雙簧管/白羊先生。

1-03.jpg

4:30左右又繞來台中知名的"彩虹眷村"參觀,發現彩虹眷村並不大,但一旁小公園裡的遊樂設施讓孩子們可以消滅一下體力。

1-06.JPG

彩虹眷村真的不大,就像一座公園般的大小、幾戶仍保有昔日眷村的樓房、外頭漆滿色彩繽紛的彩繪,不再是滿牆的東洋味及當紅的卡通圖案,這裡非常值得一遊,是給予原創者莫大的鼓厲。

1-05.JPG   

在彩虹眷村巧遇Dori一家也來台中遊玩,真的是太有默企了。

1-07.jpg

看看這滿牆的創意彩繪,不說絕不知道創意之作來自一位高齡的老榮民之手呀!

1-08.jpg

凱倫個人非常喜歡這樣的創作,雖不是高知名度的卡通圖騰,但這才是正港的臺灣作品呀!

別再把國外的月亮搬來臺灣了啦…國外的貓是很可愛(凱倫也很愛),但這兒是臺灣,就該在自已的牆上有自已的文化呀!

1-09.jpg

當日就有很多的外國遊客前來拍照留念,這樣的圖創,才能得到外國人的共鳴呀!

1-10.jpg

原本要合照、三個小孩合體就成了"搞笑片"

 1-11.jpg   

剛好是考完試的隔天,見孩子的笑靨就知道,人生兼顧學業之餘一定要認真的玩呀。

1-12.JPG

1-15.JPG

爬樹也要會呀!

1-16.JPG 

酒窩很深的Aj

1-19.JPG   

晚餐又來了逢甲夜市集合,我們真的很愛逢甲…尤其是孩子們每次必來點的"骰子牛"這攤。

 2-2.jpg

2015/4/19  星期日

來鞋寶觀光工廠玩嘍~入口的咖啡廳櫥窗、鞋寶公車站讓人忍不住多拍幾張,原本擔心假日人潮洶湧,看來擔心的多餘的。

3-20.jpg

恰好前一批遊客離開,凱倫可以拍張無遊客的照片,這坐位區佈置的非常童趣,空間也寬敞非常適合親子們來。

3-30.jpg    

凱倫東拍西拍、孩子們則是在穿…"同心協力木屐"嗎???這在宜蘭白米木屐村也有玩過,唉呀!忘了叫什麼…

3-2.JPG  

其實來"鞋寶"真正目的是來做蝶古巴特在鞋子上($350/雙),這入內要收費、門票抵消費、除了做diy,我們又換了織數很高的襪子回家,非常划算。

3-29.jpg

DIY教室

3-4.jpg

DIY前先丈量腳Y的大小

 3-6.jpg

鞋子試穿

3-5.jpg 

選擇喜歡的圖案

3-7.jpg  

就可以開始剪剪貼貼了,這種勞作DIY我們家就很有耐心的完成了,都不用凱倫幫忙…偶而我會雞婆出手,但孩子的完成度很高,凱倫都可放手讓他們自已完成。

3-8.jpg

 3-9.jpg     3-14.jpg 

完成後,就是吹乾它…然後穿髒它,這蝶過鞋凱倫洗過幾次,是可以洗的,但不能用力刷。 

3-15.jpg

完成了,作品展示。

3-16.jpg 

一樣的白布鞋,孩子們創作出來的風格各自不同。

3-17.jpg  

一旁也有小小賣場可消費,臺灣製造,可抵消費所以凱倫也帶了一雙回家去。  

3-18.jpg

3-19.jpg

室內做完DIY,室外來踢大球吧

3-23.jpg

3-21.jpg

3-22.jpg

3-24.jpg

3-25.jpg

滾滾滾~我踢

3-26.jpg  

一早消耗太多力氣,今日的午餐,指定安排在台中知名的"赤鬼炙燒牛排館"享受美食,簡單的餐包、濃湯、小菜、蒸蛋,就已先滿足我們的胃了。

4-1.jpg

這續不停的冰紅茶搭配了可愛的赤鬼圖案杯子,凱倫好想買回家喔。

4-2.jpg

還有這自動化的胡椒罐,孩子們爭先恐後的使用 ,還好凱倫對這種冷冰冰的胡椒罐沒興趣呀!

4-5.jpg

美味的牛排,事後我們討論最愛的是豬排呀!我心中的第一名豬排就在赤鬼呀!

4-6.jpg

4-7.jpg

好喜歡看Miles吃東西的樣子,但他很討厭媽咪一直拍他啦…

4-8.jpg

雞排賣相也不差,但我心中的第一名仍是豬排。

4-9.jpg

這篇就在Ashley最愛的牛排這兒做結尾嘍,我好愛赤鬼…平價的美食。

4-10.jpg  

 

, , , , ,

歐~凱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禁止留言
  • 李小琪
  • 本來要跟我們去露營的那一天,原來去了那麼多好玩的地方喔!
    鞋寶工廠看起來很不錯,收入口袋名單中喔!
  • 哈哈,小琪同學沒說我又忘了這件事,真的神經很大條耶我…訂了房還幻想要跟妳去露營(想瘋了我)。
    妳們自已買鞋自已蝶就好了啦…那一團米乃、珍老師都是巧手達人,不用讓人賺啦!

    歐~凱倫 於 2015/09/08 15:43 回覆

  • Carole
  • 小朋友做的鞋子好可愛唷!
  • 帶妳寶貝回來玩呀…這個米國沒有喔…See台灣好好玩喔!

    歐~凱倫 於 2015/09/08 15:4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