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9日 星期四

這是日本清晨6:41的台場早晨~

1.jpg

第二天的計畫是來去東京迪士尼朝聖,迪士尼也是凱倫十年前的蜜月地點呀…很妙吧,很少有驢蛋會選"迪士尼"當做蜜月地點吧???

看我驕傲的…哈哈哈

17.jpg  

"太平洋格蘭飯店"有提供至"東京迪士尼"的接駁巴士,只需提前跟飯店預約,在預定時間前抵達排隊上車即可,是非常貼心的飯店服務之一。

這常見Ray跟妹妹吵架、這會兒細細觀察他私下卻很會照顧Miles喔,會先幫Miles弟弟擦完乳液後他才擦自已的臉喔~

看來他比較喜歡弟弟唷…陳團長加油ㄋ, 回國後考慮再拚個小三嘍。

2.jpg

這樣"兄友弟恭"的感覺,看在一位媽媽的眼中都覺得好幸福呢…但,殊不知我們家的每天睜開眼就是找架打…不停的互相告狀、互相捉弄、氣的凱倫我都老了,所以這樣的照片一定要大力的表揚一下!

3.jpg

回到主題"迪士尼"了…這"迪士尼"的魅力銳不可擋,一早9:00甫開門就可以湧進大批人潮,是說大家都不用上班了嗎???這迪士尼還真的好會吸金呀~

一入園好像SOGO週年慶一般,只能傻傻地跟著人潮走,剛剛明明入園前就規劃好了要先衝"明日世界",這下子走進了"世界市集"等於多繞了路呀!

 5.jpg

跟著我們開始回憶迪士尼之旅吧~

首站<1.巴斯光年星際歷險> 孩子們都好興奮,凱倫也好開心…因為要開始玩嘍!

6.jpg

這裡頭就黑漆漆滴,車廂可以讓孩子們自已控制轉來轉去、雷射槍可以射星際怪獸;這關我們很快速的排進隊伍、也很迅速的玩完,就在我們"陪"孩子們開心玩樂時,忙跑抽FP卡的Sara爸比媽咪回來了,但我們(大人)都一致不推薦他們倆夫妻再去排隊補玩這個…

哈哈,這個真的不適合我們(大人)這種年紀玩啦…真的啦。

7.jpg

<2.大賽車場>

8.jpg

這個大賽車真的很有臨場感,可以滿足孩子們駕車當個小大人的感覺,但122cm的Miles還踩不到油門,所以他拚命的按他老木的右大腿,要凱倫踩油門…因為他嫌凱倫催油催太慢…這…這又快不得,它時速最快就12公哩咩,你不要這麼認真好嗎?

11.jpg

到達終點站時服務人員會跳上車幫忙控制方向盤,所以聽不懂日文也沒關係…一切超安全的。

  10.jpg

5個小孩很難得的合照…請家長們就不要太在乎小孩有沒有看鏡頭了,依凱倫的經驗這年紀的臭小孩願意出現在照片裡凱倫就心意滿足了。

 13.jpg   

這是我們第一次自已來迪士尼玩,我們簡單的利用了【FP卡&迪士尼中文地圖&TDR排隊時間(APP軟體)】來玩遍迪士尼,此文要特別感謝Sara爸比媽咪犧牲玩樂時間幫跑抽FP卡,讓大家省了很多排隊時間。

<3.星星火箭>

15.jpg

比起前面兩項這個稍微有點刺激感了,不過還好這火箭沒有繞太多圈,那不也是令凱倫有反胃的感覺,趁著還沒頭暈前來給前座的美女們拍一張留念一下嘍,玩這項遊戲是不能拍照的…大概是工作人員為了安全會提醒你將相機收起來,免得相機飛出去砸傷人吧。

16.jpg   

恰巧2015年東京迪士尼有推出"冰雪奇緣FROZEN"的遊行活動,此行真的是太幸運了(陳團長妳真是棒),我們在10:50遊行前早早在入口處卡了位來看Anna&Elsa, 是說前面出場的雪精靈,凱倫覺得每隻都好美呀…灑了雪,好像自已就是主角般,跳的超賣力的,很佩服她們每一位的敬業態度。

18.jpg

是真人版的冰雪奇緣(尖叫),現場不分國籍全都在高唱"Let it go"... 是國歌無誤!

19.jpg 

因為呆瓜的凱倫建議大家卡位選在遊行隊伍的出口(網路上有人建議的),結果現場發現最佳的位置應該是前方300公尺遊行隊伍停留表演的才是最棒的(難怪老經驗的都在那裡舖了地墊),所以補幾張超美的"冰雪奇緣"櫥窗照片來過過癮吧! 

127.jpg

124.jpg

<4.小木偶奇遇記>

 21.jpg

趁著大家還在高唱"Let it go"時,我們趕緊找了人少的隊伍排,乘著造型小車我們來看一次小木偶奇遇記的故事嘍!

20.jpg

卡通城<唐老鴨汽船/當日維修>前的無料、無人排隊的小公園,這一群小孩爬來爬去,居然逗留了很久很久…

21-1.jpg   

<5.高飛遊漆屋>

24.jpg

孩子們很認真的幫忙射油漆,是說,凱倫在一旁看的感覺真的覺得…小二的你們真的覺得好玩嗎???哈哈…這個比較適合幼稚園的小朋友玩吧!

25.jpg

一同來參觀超美的<6.米妮公館>吧!

 27.jpg

好精緻的米妮公館,因為都太可愛了,忍不住連凱倫都會去試一試那洗碗機真的可以用嗎?那冰箱裡頭冰了啥呀???小小一間湧進大量的遊客,還好裡頭的硬體設施黏的夠緊,那不我看每個小孩都很好奇的要去拉一拉、摸一摸、轉一轉的…很快這公館裡頭的道具都會四分五裂了,

28.jpg  

29.jpg

Sara爸比媽咪真貼心、除了跑腿外還貼心供應點心"炸春捲"…是說…連小餐車都是大排長龍的,凱倫忽然想念起台灣的小七啦…

31.jpg  

<7.怪獸電力公司-迷藏巡遊車>

坐著造型車拿著手電筒來找怪獸喔!有看過電影再來玩真的很有深歷其境的感覺。

34.jpg  

出口就看到Ashley最愛的雪寶了,乖…先放好,我們不能帶大雪寶坐飛機啦,它太大了,而且我們回程坐的是廉航…位置不夠坐啦。

35.jpg

連櫥窗都有一系列可愛的雪寶,是錢坑無誤。

126.jpg

可愛的團體合照再來po一張。

88.jpg

<8.星際旅行-冒險續航>

36.jpg

魅力十足的 3D 影像,動感十足,每個情節都是驚奇萬分,孩子們都很大膽XD…是說,這個凱倫就覺得好玩不無聊了,來一張很帥的合照吧!

37.jpg

還有還有那個<9.太空山>也有玩啦,但是全程太過刺激,凱倫緊張到一張都沒拍,這是全體成員一致說好玩的,連最年幼的zoe都說好玩,好勇敢。

這下還真忘了是幾點鐘,只記得餓了、累了…該休息一下下了,這"米奇米妮鬆餅"有稍稍安慰了一下凱倫疲累的心…真是卡哇伊ㄋ!

38.jpg

老闆~草莓、巧克力、蜂蜜各一喔!這樣才能一次滿足啦…

39.jpg   

不愛嗜甜的Ashley咬的很大口、有點反常愛吃甜食的Miles反而說吃不下???凱倫覺得好好吃喔!

44.jpg

眨眼的、沒看鏡頭的…躲在鏡子裡的…這應該是此行我們5大5小,唯一一張的大合照吧!

45.jpg

路過在外場看到的<米妮噢~米妮秀>非常吸引人,我們在外面也足足站著觀賞有10分鐘之久吧!表演者熱情專業的演出,真的下回有機會再訪迪士尼,一定要排時間來看秀場表演。

46.jpg

此時,Sara爸比媽咪又開始幫忙餵小孩了,這次是"米奇米妮造型包子",內餡有甜的有鹹的…但孩子們不太捧場,索性來一張丹董與可愛米妮包子的合照,但怎麼被我拍的有點邪惡呀…(哈)…這…是本人長相問題???還是我的相機有問題呀?(逃)

47.jpg  

日間遊行<幸福在這裡>,圖非常多,因為遊行表演太精彩…每張我都想放上來呀!

48.jpg

49.jpg

50.jpg

51.jpg

52.jpg

53.jpg

54.jpg

55.jpg

56.jpg

57.jpg

58.jpg

59.jpg

60.jpg

61.jpg

62.jpg

63.jpg

64.jpg

65.jpg

66.jpg

67.jpg

68.jpg

69.jpg

70.jpg

71.jpg

72.jpg

73.jpg

74.jpg

75.jpg

76.jpg

77.jpg

77-1.jpg

78.jpg

79.jpg 

已經玩到不知道是早上還下午了,但孩子們的表情可以判斷出來…有人累了…臉超臭的,因為接下來的遊戲要等上90分鐘,她超不爽的直嚷嚷不玩了…哈哈,但我們是團進團出呀…所以一個都不準跑(除了要尿尿的人)。  

81.jpg

排隊無聊時Zoe還在現場表演"下腰",真的笑彎腰了我。

82.jpg

動腦玩"文字接龍"也是打發時間的好方法。

 84.jpg

就是因為要玩這個啦…讓我們排超久的<10.叢林巡航-勇闖野生世界>

86.jpg

假的像真的…非常值得排隊。

87.jpg

放一張臭臉王比較不臭的照片…

90.jpg

Miles超開心,不過貼心提醒大家冬天來日本,不要讓孩子戴那種會露手指頭可愛的手套…因為Miles反應說…我的手指頭好冷喔!

92.jpg   

<11.魯賓遜家族大樹屋>是孩子們說…哇~是Treehouse耶(中Hess的毒了)…然後腳酸的要死的凱倫我又被騙了走上去…然後又走下來。

94.jpg

下來見了好像沒人排隊的<12.提基神殿-史迪奇Aloha E Komo Mai>,我們一行人又傻傻的跟了進去,裡頭黑壓壓一片、一會燈亮了裡頭的鳥呀、花呀都會唱很好聽的歌給你聽喔…然後日文嘰哩呱啦的講了很多,好像要找史迪奇在哪裡呀…凱倫在裡頭不小心打了一下盹,可以跟大家報告的是…這裡是大人休息的天堂呀!凱倫真心的喜歡這個設計,可以休息一下下呢!媽呀…整天下來有累到。

95.jpg

此時很棒的Sara爸比媽咪又在幫忙餵小孩了…這次餵的是"爆米花"

101.jpg

來搭<13.西部沿河鐵路>也是讓凱倫力推的一項設施,可以輕鬆帶你逛逛迪士尼,凱倫又可以打盹放空一下,真的很棒。

96.jpg

蒸汽火車帥氣進場…

97.jpg

吼…沒玩到的<巨雷山>啦! 

100.jpg

誤打誤撞的<14.加樂比海盜>,想不到非常有看頭是神鬼奇航啦…連強尼戴普(超帥)都做的一模一樣耶…因為都是室內場景,凱倫又累又餓(一旁還有餐廳香味在誘惑在我)…凱倫我又不小心在放空了,所以都沒拍啦!

 102.jpg  

<幸福滿夜空>的煙火秀也不千萬能錯過,是夜間迪士尼的賣點之一,這是風不大才有的活動呢!

103.jpg

104.jpg

105.jpg

看完夜間遊行<東京迪士尼樂園電子大遊行~夢之光>,我們才算是滿足的結束今天的迪士尼之旅。

109.jpg

110.jpg

112.jpg

113.jpg

114.jpg

115.jpg

116.jpg

117.jpg

118.jpg

119.jpg

120.jpg

121.jpg

122.jpg

123.jpg  

一直很不解皮老闆幹嘛買不實用的造型帽子給小孩???莫非是為了下回來迪士尼還可以戴,真是用心良苦呀!下次誰要去迪士尼記得揪凱倫我們去喔!

125.jpg

這11個鐘頭的"迪士尼爆肝之旅"記錄不知是否完整?是否有漏勾???凱倫掐指一算我們應該玩了14樣設施、看了3場遊行、1場音樂煙火秀,這樣應該夠本了齁!還有明天陳團長要帶我們去當"鐵道迷"喔…等凱倫我發文嘍!

128.jpg  

,

歐~凱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禁止留言
  • Carole
  • 小孩玩的好開心啊!但是體力也要好 從早拚到晚,厲害!
  • 是呀…趁年輕可以陪孩子瘋狂的玩,免得孩子大了不用父母陪,才來徒傷悲。
    明年換去美國迪士尼玩喔!
    妳準備好了沒???

    歐~凱倫 於 2015/04/23 10:14 回覆

  • 李小琪
  • 真的是爆肝行,我們上次排了兩天還玩不完,你們真是值回票價了...
  • 兩天,真的可以輕鬆漫遊迪士尼耶…好羨慕

    歐~凱倫 於 2015/05/31 09:2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