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5日   星期六  宜蘭天氣:  

原訂3月8日要來牛鬥露營的,但那週宜蘭氣侯不佳連下多日大雨,這一延就延宕了4個月才成行…差點又因當日天空不作美而敗興而歸!

這讓凱倫深深體會到…宜蘭真的很愛下雨…尤其是當你想安排在宜蘭露營的時侯,真的下到火大想退訂了。

0.JPG

來幫我們此次露營的主角電風扇拍張照…夏天露營它沒來…你就知道代誌有多大條了!

1.JPG

出發時,看來天氣不錯!

2.JPG

中午這餐太太們攏免煮,因為大家指名一定要去三星吃卜肉啦(明明這一團通通都住在宜蘭還假日去擠燒)…

把想要的、必點的、愛吃的…都叫上桌,很澎派吧!

4.jpg

金唬呷…留點給凱倫阿姨我呀!

3.JPG

有沒有看見,這出門前宜蘭天氣好到爆錶…但才吃完午飯它又變天來嚇人…這是不是很討厭!

5.JPG  

離家不遠的牛鬥一角,真的很近…近到可以隨時捲舖蓋回家去看世足賽轉播!

6.jpg 

入園就可見到的盪鞦韆,馬上吸引到愛玩的孩子們。

8.jpg 

園區中處處可見老闆栽種的果樹,手中那青綠綠的柚子是被人蓄意擲落的,老闆娘說可拾回家製作風乾柚子皮。

7.jpg

我們有六頂帳篷,貼心的老闆娘幫我們挑了C區,剛剛好滿足我們這一團露客,感覺像小包場似的、不易被干擾。

9.jpg 

在C區前方更是有一大片的草地、趁此時進場露營的帳篷還不多時,孩子們保握了時間盡情的奔跑!

10.JPG

不同於其他營地,牛鬥一角備有許多簡單的遊樂設施,供孩子們玩樂,可幫忙消磨些體力。

11.jpg

 

12.jpg

球…是自備的!

13.jpg 

笑容…也是自備的!

15.jpg  

力與美的展現,我們zoe寶貝表現的淋漓盡致! 

22.JPG

陽光雖被遮住但擋不住愛玩的本性!

17.jpg

很用力吹泡泡的Shawn

25.jpg  

一同前來玩耍的Tiffany,這次可是玩到天黑才甘願回家。

19.jpg    

此次露營最酷的是陳團長一家用發財仔車來載露營設備…東西這回可不會開車門就掉下來了吧! 是不是超讚!全部扔上來就對了!  

26.jpg

跑累了…休息呷冰棒!  

27.jpg

吃完了,再繼續玩…

28.jpg

簡單的一把泥砂就可以讓這對哥兒們玩的不奕樂乎。

29.jpg 

害羞的Derek在後半場吃點心時才開始比較活潑!

32.jpg

Felix…我們是第一次一起露營…保持一下形象啦!

33.jpg  

離山很近的"牛鬥一角"…不時烏雲罩山頂…嚇的我們趕緊又在煮晚飯了! (嚇)也才下午四點左右…

36.JPG

今日的最佳小幫手,非這二位莫屬了,以後宜蘭區有辦露營妳記得要主動報名唷!

30.jpg

今日的晚餐由陳團長帶來的台式咖哩要來pk安媽的獨家南洋風咖哩!

結果是凱倫帶來的法國麵包獲得一致好評!(很不要臉的說自已好…哈哈哈)

31.jpg

朵麗的香噴噴魯味&Felix媽媽準備的雞塊薯條、員山水餃更是撐爆了我們的胃…不過天還沒黑耶!我們中午不是卜肉吃到2:00嗎???48.jpg

吃飽喝足的Derek哥哥開始領軍玩起了大富翁,這遊戲就是人多才好玩!

孩子們回憶露營時啥最好玩…一致推說"大富翁"最好玩了。 

37.JPG 

玩膩了大富翁另一桌我們俏麗的"朵麗老師"來做時下最夯的"彩色橡皮筋"教學。

39.JPG 

每個小朋友都好認真…阿木更是認真!朵麗老師熱到連頭髮都毛了起來。

41.JPG  

幾乎人手好幾條,這工藝可以讓孩子們大膽的嚐試配色、好靚呀!

44.JPG

色彩繽紛的橡皮筋,真的很吸晴!幾乎現場所有媽媽們又團購了起來人人一盒。

42.jpg 

勾到天黑了…還在勾…不過這倆位小朋友(Miles&Rannie)是拍照做做樣子的…他們只會稚氣的喊著"媽媽妳幫我勾啦~快點啦~還挑色咧"

45.jpg

夜幕低垂了…點燈了…阿木還在拚了命勾,男士們搖頭問…啊!是在按件計酬嗎??? 

51.jpg

孩子們選擇這種靜態的桌上遊戲來打發漫漫的長夜,這讓凱倫聯想起小時侯住在鄉下阿嬤家的夜晚、是庄腳人的夜生活無誤!

52.jpg

邊吃邊下棋…動口又動手。

53.jpg

以為我們要去玩水…這對被騙來當臨時義工的小幫手到了離去前還在等…"說好的九竂溪、九竂溪呢???怎麼天黑了還沒去???"

乖…下次叫陳團長再帶你去齁~嘿嘿

54.jpg

55.jpg

看看,跟Ashley併肩而坐的Felix…明明就有乖乖坐好!

56.jpg

阿木…別再說我們Felix沒耐性坐不住椅子啦…瞧,聚精會神的在下跳棋呢,有沒有很感動。

57.jpg 

 牛鬥一角的清晨,感覺是被慍慍的包住…像顆半生不熟的蛋,是平地的關係呀、故看不到想看的日出、也沒有雲海從嘴邊飄出!

59.jpg

但我們有"懶人早餐-皮蛋瘦肉粥",凱倫我準備的喔!

60.jpg

還有由寶拉妹妹準備的美味早餐"台版歐姆蛋"、"蔥油餅"、"拔絲地瓜"(超好吃)。

61.jpg

吃飽了,孩子們繼續大富翁遊戲。

62.JPG  

動靜皆宜、任君選擇。

63.jpg  

帶孩子們來露營就是愛這份悠哉的感覺…玩累了、睏了…就小憩一下吧。

43.jpg

我們這頂帳篷幾個小小孩在玩"扮鬼臉"…Miles小哥哥這是老梗了啦!該換新把戲了啦…

64.JPG

 

65.JPG

 

66.JPG

 

70.JPG

小小的遊戲、玩的好開心、小小臉兒都捏皺了、很認真的扮醜、很捧場的笑開懷。

69.JPG

我們沒有豪華五星級的露營配備、說真的這兒也沒有無敵美景、但要的就是籍由這個露營活動讓孩子們來學習如何"與伴相處",這是門重要的課程,你看連打平板也要學習…學習"排隊"、學習"等待"呀!

70-1.jpg  

終窺"牛鬥一角"的真面目了,滿足的我們收了帳篷後來去"吃冰"嘍!

76.jpg      

三星的"白雪"我們是第一次來,這裡不用久侯就有位置坐了。

71.jpg

Miles最愛這種"白白的"清冰了,凱倫也很愛…就是小時侯印象中南方澳廟口前清冰的味道。

72.jpg

隨著時代的轉變、清冰不再只是淡淡的那一抹記憶了,變的國際化…抹茶+紅豆。

73.jpg

夏日的百香果+布丁,是呀…這就是不分年紀跨時代的共同記憶呀!

74.jpg

今天誰跟我們幸福在一起:Ajax跟媽咪(2),Anya一家人/爸爸中途繞跑(3)、Ashley一家人(4),Ray一家人(4)、Felix一家人(4)、Eason何一家人(4)、Tiffany一家人(3)、共24人(12大12小) ,六頂帳篷。
 

 

 

 

 

同場加映宜蘭在地的美味pizza"心品窯烤披薩"德式香腸口味,不油膩的燕麥餅皮配上大量的起司、獨特的香料,好吃不藏私!

75.jpg  

2014-07-05 牛鬥一角 429.JPG    

心品訂購電話:0963-752-120    地址:宜蘭市復興路一段19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 , , ,

歐~凱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禁止留言
  • 飛行鳥
  • 哇!!!
    這好讚的露營哦!!!
    夜晚的星空不知是如何???
  • 哈哈…當晚是有星星但我的傻瓜相機拍不到,金害!
    不過牛鬥一角的生態做的不錯,夜間客廳帳倒是飛進不少少見的昆蟲…但凱倫嚇的花容失色,根本不敢靠近拍!

    歐~凱倫 於 2014/08/26 19:18 回覆

  • 李小琪
  • 凱倫連露營也去了許多週邊美食,下次要去宜蘭露,再來你這裡尋寶......
  • 齁…最近才發現美食也沾了"餿油"…
    唉…露營還是自已搭伙食在安心!@

    歐~凱倫 於 2014/09/07 20:53 回覆

  • 惡犬女王
  • 女王推

    最近真的很流行橡皮圈耶
  • 可惜橡皮圈久了易斷,那不編好了拿來

    歐~凱倫 於 2016/01/26 15:48 回覆

  • 牧童
  • 全家大小與親朋好友一起去露營,
    真是很好的休閒活動,
    看小朋友都玩得很高興,
    但大人們可能事前事後都有得忙呢!

    牛鬥,牧童也曾去過喔!
    有一次到馬告生態公園,就是在牛鬥轉車上去的,很好玩!
  • 其實,那場地沒有百萬夜景可遠眺,只有環山圍繞,但孩子有伴,露營在哪其實真的就是其次了,我們都愛

    歐~凱倫 於 2016/01/26 15:47 回覆

  • 小綠豆
  • 推~~
    悠悠哉哉的露營感覺好讚~~~!!
    而且小朋友們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XD
    完全就是夢想中的生活(咦?
  • 孩子的生活中,真的只想吃&玩…唉,人生還是要有點目標比較好,像小綠豆一樣不斷的突破自我,不斷的精

    歐~凱倫 於 2016/01/26 15:4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