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6日 7日 8日  

是說住宜蘭不去花蓮海洋公園(壽豐鄉)好像很對不起自已,所以在陳團長的號召下,我們親子團又出發了…

搭乘的交通工具我們選擇孩子們最愛的夢幻飛車-普悠瑪號(超難訂票的…半夜12點不睡覺的只搶到去程)。

1.JPG  

真的是火車快飛…約莫1hr就從宜蘭抵達花蓮,好快好厲害!

4.JPG 

二個小孩很吵…這一堆小孩…更吵…哈哈

7.JPG

很難得的大合照,看的出來誰是照相"臭臉王"嗎???

8.JPG    

海洋公園必看的海豚秀!

9.JPG

門票很貴…所以見到這一隻隻的吉祥物都不能放過…(這zoe小朋友…妳在偷偷摳Miles的手心嗎???哈)

10-1.jpg

這隻吉祥物大家猜很久都沒猜到…好尷尬呀!(給妳秀秀喔),原來牠是走可愛路線的"小美人魚-海牛"啦!

12-1.jpg 

 門票很貴…所以"飛璇海豚"也要來拍一張。

14.jpg

全區最好玩最適合小朋友玩的"小藍鯨探險記"是有身高限制…身高未滿130cm一定得大人陪…

這張是開心的模樣!

16.JPG

這張是不開心的樣子…哈哈哈!

陳團長…笑一個ㄇㄟ…有巧虎陪妳們坐也不賴呀!

17.JPG  

還有來這麼多次海洋公園的我們一直錯過的"海底隧道",非常值得入內參觀,凱倫個人很愛!

19.JPG 

讓你不出國就見到令人驚豔的海底世界,這個真的值回票價!

24.JPG 

28.JPG

29.JPG 

花蓮3天2夜第一晚我們夜宿 遠雄悅來飯店(壽豐鄉)! 

34.jpg

第二日的花蓮晴空萬里,乖…塗好防曬…陳團長馬上要帶我們遊花蓮嘍!

2.jpg

一早的行程先來"立川漁場"(壽豐鄉)來摸蜆仔!

4.JPG  

花100元體驗摸蜆仔,可以見到孩子們"認真"的模樣…很超值!

7.JPG

大豐收…摸到的蜆仔真的都可以帶回家喔! 

6.jpg  

12-1.jpg

 黃金蜆、遍地有…不過這張是"效果",蜆仔是凱倫隨手灑上去的…不過實際上真的很容易摸到蜆仔!

15.JPG  

除了摸蜆仔外一旁還有2個小小戲水區,冰涼的泉水,讓孩子更high.

18.JPG

Miles整個人都站了上去,整區就屬他玩的最high.

21.JPG

來摸蜆仔記得幫孩子們多備一套換洗衣物,結束後再來體驗洛神花冰棒及蜆仔霜淇霖…嗯…至於好不好吃…可以自已來試試喔。

23.jpg 24.JPG

25.JPG  

我們今日的午餐…魚場旁的"五餅二魚"餐廳!上菜速度非常快、保證可以立即解決飢餓感。

27.JPG

必點的現炒蜆仔…Miles的最愛

28.jpg

這隻土雞應該跑了很多山路…肉質超緊實的!

29.JPG

賣相很好的現炸蜆仔丸…

30.JPG

凱倫我最愛的鹹蜆仔。

31.JPG

這個酥炸豆腐…賣相超美的…炸的金黃酥脆.....in

32.JPG

又脆又甜的高麗菜…

33.JPG

Ray終於願意"給臉"照相了…超感謝這隻蜥蜴大哥的幫忙!等等就放你回去喔。

34.JPG

旋後我們驅車到私人的"雲山水/夢幻湖生態農莊"(壽豐鄉)參觀,碧綠的湖畔旁植上整片的落羽松相信秋天來看更美! 

39.jpg

 

41.jpg

42.JPG 

44.JPG 

網路上所有的人都只告訴我們雲山水景色很美很美…什麼可以坐下來欣賞…藍天白雲好幸福

但夏日沒風真要小心那闇黑部隊的小黑蚊一點都不好客,拚了命的吸血呀…好癢呀!     

40.jpg

下午不到2:00就完售的豐春冰(壽豐鄉)…這超搶手的甘蔗冰你等我…凱倫我下一回再來排隊!誓言一定吃到你

47.jpg  

沒吃到冰下一站我們行程拉到光復鄉"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光復鄉),不是看熱氣球而是來感受一下花蓮的大地之美。

 53.JPG

54.JPG

58.jpg

55.jpg

61.JPG

59.JPG 

63.JPG 

65.JPG 

 62.JPG 

68.JPG   

 71.JPG  

渴了  我們就去找冰吃,光復糖廠(光復鄉)不怕沒賣冰。

48.jpg

Miles獨愛這種"枝仔冰-木瓜口味" 懷舊路線。

49.jpg

玩了一整天孩子們居然在車上都沒打盹…超強的,但凱倫真的累了…快帶我去民宿呀!

51.jpg   

第二晚我們夜宿"伊比鴨鴨水岸會館"(瑞穗鄉)…迎賓的是不怕生可愛的捏捏!

73.JPG

明亮舒適的客餐廳、一入內心情整個飛揚起來…剛剛的瞌睡蟲早跑不見了。

79.JPG 

80.JPG  

我們的迎賓午茶!一點都不馬虎好喝的百香果果汁是民宿老闆娘自家栽種的喔!

82.jpg

84.jpg 

86.jpg 

看Ashley&Miles吃的如此投入…好吃的不在話下、凱倫不需贅言了。

85.jpg

今晚zoe的房間…專屬她這位漂亮的小美人魚!

74.jpg

2人房的峇里島風,給年長的姑婆睡。

75.jpg

我們的"伊比YY房"…充滿了不同造型的鴨鴨,連凱倫我都忍不住的在房間裡滾來滾去、開心灑花呢!

76.jpg

非常用心佈置的長廊、尤其是那令凱倫愛不釋手的窗簾…天呀!超美!

77.jpg

83.jpg  

超~~~~~大型露天泡池是一樓每間房型皆有的配備,但凱倫覺得離停車場只有一木牆之隔,是適合晚上使用的泡池。

90.jpg

孩子們見到了紛紛要求要戴上蛙鏡,來玩水嘍! 而且池大可以擠下四位小朋友、池淺可以安心玩水。

92.jpg

孩子們體力真是好…都不見倦容耶。

 91.jpg

Zoe表現的真的超級~~~~~~無敵愛鴨鴨的…但凱倫阿姨記得妳不是最愛凱蒂貓嗎???

 88.jpg     

連衛浴都如此鴨鴨普普風,看的出來民宿主人很用心的在經營!

 94.jpg

一泊二食的隔日早餐,民宿主人說這盤內的部份食材都是自家種的,令凱倫深深配服呀!

我連多肉都會種到死了…更皇論要我種菜來吃了。

95.jpg

伊比鴨鴨水岸會館的外觀,看出有2隻鴨鴨嗎???嗯…說真的凱倫覺得嘴比較像"雞"啦

78.jpg  

96.jpg  

這三天花蓮的天氣都是白天晴朗、晚上下雨,非常幸運、一路上人潮也不算多,看來避開暑假6月來花蓮玩是正確的行程規畫。

第3天的第一個行程是"瑞穗牧場"(瑞穗鄉)…明明都有吃飽,但這四位小朋友都在比臉臭。

1.JPG

四十甲的牧場,只見2隻悠遊來回踱步的駝鳥…

3.JPG

還有幾隻吃不停的"乳牛",這應該是給觀光客拍照用的、其他正在上班生產牛乳的乳牛是不給看的。

4.JPG

5.JPG

很棒的是這兒地上撿起來的牧草不用錢,不過就是很雞婆…人家乳牛明明就自已吃的好好的,這幾位觀光客小朋友硬是要從地上撿牧場來幫忙餵。

6.jpg

看到乳牛給你們"白眼"了嗎???你們拿牛的食物…那手有沒有洗乾淨呀???

7.JPG

感覺這隻吃的眼神很無奈…

8.jpg

販賣區有賣"狼尾草/$20"駝鳥、乳牛的點心,這是一個很省錢的景點…因為免門票。

9.jpg  

這站來"嘉茗茶園"(瑞穗鄉)來購買"蜜香紅茶"夏天我愛用它來做冷泡茶,不過這篇遊記真的太冗長…小書記我記錄愈寫愈精簡了…

10.JPG

"北回歸線標誌公園"來跳一下…紀念一下到此一遊。

11.JPG  

沿著海岸線可見到的"烤飛魚",處理的乾淨利落、也來一隻嚐嚐鮮。

12.jpg  

此次3天2夜的花蓮程最終行程是"牛山呼庭",這景點是很愛撿拾飄流木創作的Ray爸比的最愛…

13.jpg 

觀海、聽濤、見證星辰美景   這兒真的非常適合,感覺更適合拍婚紗耶…

14.jpg

園區內處處可見可愛的漂流木創作。

15.jpg

這…大奶居然這麼適合Ashley,是不是很可愛的創作。

16.jpg

青青大草原,唉…如果有滑草板那更讚!愛露營的人應該眼精都亮了起來了。

17.jpg

白天的花蓮真的有夠熱…凱倫我被熱情的花蓮日頭曬的七葷八素的,我們算是最後一批回到宜蘭的,搭上自強號我們揮揮手告別這3天2夜的行程,只能說照片愈多,凱倫廢話愈少,有相機真方便。

花蓮3天2夜的遊記就在台鐵便當畫下END…下次凱倫會點便宜的台鐵便當吃,貴一點好像跟印象中小時侯吃的火車便當回憶差很多

18.jpg     

, , , , , , , , , , , , , ,

歐~凱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禁止留言
  • Mrs.Grotti義廚娘
  • 推推推~~~
    話說那海底隧道我也覺得超美啦!!!
    行程超棒喔!
  • 海底隧道超美的是不是…超浪漫的地方
    有空帶阿義去玩嘍

    歐~凱倫 於 2014/07/24 19:29 回覆

  • 小白鯨
  • 小白鯨決定了!
    下個月就到海洋世界打工去!
    我也要當吉祥物啦!嘻嘻 ^^
  • 對耶…海洋世界真的沒有小白鯨耶…他們就差你這一頭鯨了…快去報到吧!
    凱倫再去看你齁!!
    不過打籃球、搖呼拉圈、算術加減…都有人表演了…小白鯨你要表演啥才藝???

    歐~凱倫 於 2014/07/31 11:47 回覆

  • 悄悄話
  • kateblythe
  • 這真是一個小朋友會玩到hi翻的行程
    太讚了
  • 親子行程就是要有吃又有玩啦…hi翻也累翻了!

    歐~凱倫 於 2014/09/07 20:51 回覆

  • Miner
  • 捏捏好可愛喔~
  • 是吧,捏捏是隻可愛的貓咪、也很適合做櫃台喔!

    歐~凱倫 於 2014/09/07 20:50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