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適邦已於2015年11月結束營業了】

是說,好久沒跟凱倫電話聯絡的好友朵麗通電話…

親愛ㄉ…最近在忙啥呀???朵麗說…我在"愛自已"呀…

媽的…一定又在神祕的偷偷減肥,因為我前晚就夢見她又變瘦了…今天她就打電話來炫耀了!

果然…隔一陣子沒見到她…她真的變瘦了…原本的"厚片美人"要變"薄片美人"了,這怎麼行呢???怎能在2014年發生這種事呢???1382965537-720536153要瘦也是我先瘦…

BUT運動…這件事…認識凱倫的應該知道,我是極懶惰的人…不愛曬太陽、不愛流汗、不愛動!

但因為年過35了(自已偷偷減好多歲)…減肥這件事已經不在是凱倫人生中的重點了,因為有了孩子、雙親也都老邁生病、正值壯年的我們也逐漸在衰老,深刻的體會到、現在我要追求的是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而不是只有"瘦"!

首圖不是來介紹"醫美"、也不是"美食"…是來介紹"體適邦"愛運動的啦…它就在這個路口"光澤"那棟的5樓…有經過的應該都知道…很好找喔!

1.JPG

不過宜蘭、羅東運動公園那麼大…凱倫我居然在網路上爬不到相關的運動文章…這才發現宜蘭區很有趣,很少有人介紹"室內的健身房"…是說…那大家都在找吃的…沒人在運動嗎?好驚人的比例!!

還是大家都去戶外運動了…路跑、打球、游泳這種戶外曬日頭的…凱倫我不想曬的黑麻麻的…所以還是想問問…宜蘭的鄉親你們都在哪裡做運動???

你/妳…們究竟都躲在哪裡運動呀???

所以要不是朵麗約…我真的是跟"運動"絕緣…還躲在家裡騙自已搖呼拉圈~運動咧…1382965537-1788966213

1-2.JPG

這一推進門就會愛上它的舒適沙發角落及明亮櫃檯!

是不是很舒服…這裡不是男子漢(汗)的健身房喔!但實際上也是有不少男士們眼光精準的選擇這個優質健身房來運動啦!

所以凱倫我覺得這裡是宜蘭人的福音耶…還在電腦前搜尋宜蘭美食嗎??點到這篇真的是賺到了!因為凱倫很少分享運動的!是真正棒、體驗過才推薦!

2.JPG  

教室A…空間明亮寬敞沒汗臭味…有10組健身器材、10個踏板! 

3.JPG

教室B…一樣的配置,一樣的充滿活力! 但這兒沒有嚇死人的重力訓練器材…很Light吧!

3-1.jpg

健身的方式、是由專業教練全程教學、每節課40分鐘配上輕快有節奏性的音樂、讓你有效率的完成踏板運動、有氧運動、健身器材!

說實話…凱倫我上過瑜珈、毛巾操…但這種交換循環的運動方式,真的很動感又不會太累!

我們早鳥班都是婆婆媽媽來上課的喔!每個人的姿勢都練到是幾霸分喔!腿都抬的比凱倫高…超厲害!

4.JPG

下圖是凱倫上課時偷拍的… 重點是想讓大家更認識這個好棒的地方,這兒每堂課都會有教練陪妳訓練,不會放妳孤鳥一隻,因為運動就是要有伴才好玩呀!妳說是不是…

話說器材…我想一定是家裡人人有吧!沒有2台也有個1台、但在家中每次都用不到5分鐘吧…搖2下又去沙發找位置躺好看韓劇去了…是不是…是不是~結蜘蛛網了你都沒感覺吧!

來體適邦這裡,可以有效快速的健身、每周來個3天、每次運動30分鐘以上、持續3個月…盡情的享受流汗的感覺!

 5.JPG

而且每次教鍊都會跟妳喊"核心"、"縮小腹"、"屁股夾緊"…還會跟你說這個姿勢是運動到妳身上哪塊肌肉、什麼"二頭肌"、"三頭肌"…見鬼了…明明凱倫我的都是連在一塊的肥肉呀!哈…

不過凱倫我相信~~~只要我不間斷的持之以恒的運動,它們終有一天一定會分開的!等我鮪魚肚變身人魚線…

6.JPG  

這天剛好是朵麗來體適邦第2個月來量體重…看她一臉春風得意樣…

 8.JPG

原來這2個月她努力的來運動的成果是體重掉了6.6KG…體脂降了1.3%…整個人年輕了3歲…是不是很厲害!!!

在這兒運動真的很快樂,因為不用吃藥、不用節食、不用被推銷買產品、我們只要人…來"體適邦"讓自已的身體動一動,就可以輕輕鬆鬆的縮脂減重!

教練也會給妳"愛的叮嚀"…因為…她都有記錄…凱倫我如果偷喝珍珠奶茶、紅茶…數字就會跑出來!

她真的很厲害…都看的見…(是仙姑無誤…)

9.JPG

我跟朵麗約定好要繼續的來運動! 所以我們最近很少很少很少互約吃"大餐"了…真的!!

10.jpg

為了儲存自已的"健康本"…不成為下一代的負擔!(我更不想坐在輪椅上讓瑪麗亞推…)

11.jpg

所以趁現在趕快到"體適邦"報到、不要等老了再勤跑醫院、復建所、養老院!排隊領藥吃…

12.jpg

年紀有一點了…嚴格說我們真的要"愛自已"多一點!一起來"體適邦"吧!go go go

1-4.JPG  

問凱倫我瘦了哪裡呀…就是"腿"一直瘦…好困擾喔!倫家想先瘦肚子&手臂啦…不管如何…停止肥胖是我最開心的事…希望每個人都"愛運動"喔!

現在立馬來還有獨家好康(1)免費身體組成檢測1次  (2)免費健身體驗課程1次!

健康馬上來、真的不要和健康失之交臂喔!

 DSC05793  

體驗專線:03-910-9896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興東路117號5樓  (在這兒可以遇見凱倫本人喔…哈…是不是很吸引人…)

 

 

  

arrow
arrow

    歐~凱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