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6日 星期:六   宜蘭天氣:

金鳥露營團又揪了第三團…這次原本計畫要去離家不遠的"牛鬥一角",但因過於自信、錯判情勢…以為這次又會有幸運之星來光臨,所以未提前訂位…誰知…它超熱門的!沒位置啦…殘念…故~我們轉到另一營地"宜蘭櫻花溫泉",這個也是…離家很近啦!

所以我們一大團就浩浩蕩蕩的往目的地出發…也好開心,因為離家不遠,所以我們白天有足夠的時間安排了2個行程,(1)陳定南紀念館 集合 (2)大洲馬場 騎馬體驗。

陳定南紀念館(不需門票)集合,真是好主意、因為離第二個目的地不遠,室外活動空間非常大、館內也有室內休憩的人文角落。1-7.jpg  

志工見到大批孩子也是笑容可掬親切接待,真的給這位志工伯伯一個 ,他用一杯杯的魚飼料收服了這群毛躁的孩子、而不是用嚴厲的口氣來禁止,真厲害!

1-2.jpg 

看…孩子們都歡喜的餵著魚,就這樣我們用魚飼料換來至少15min的寧靜。

1-9.jpg  

看英勇的Shawn…站的好高呀!問他怕不怕…他都笑著搖搖頭。

1-12.jpg   

館內其實還有多處值得逛逛,但凱倫忙著在陳定南的古厝三合院穿梭找孩子…真的還沒花心思仔細逛逛咧。

1-1.jpg

 

後來才發現孩子們在另一處~穀倉/藏書館內 揮毫留名啦!

 

1-6.jpg 

三位小一生…都會寫自已的名字了、可是很認真的握筆留下自已的簽名!

1-14.JPG

人數到齊後我們約莫2:00轉往第二站:宜蘭大洲馬場(約距陳定南紀念館後方200公尺),帶孩子們來一場騎馬體驗喔!

2-1.jpg  

宜蘭大洲馬場的服務員大哥哥也是超級和善 ,幽默風趣的方式帶領著這群孩子兵,不用教科書的帶領孩子們認識馬兒的習性、分別種類,孩子們聚精會神的聆聽著。

 2-6.jpg  

一群孩子們仔細聆聽、也認真搶答…啥…問題是啥…凱倫怎麼想不起來…大哥哥問了啥問題呀???唉…老了…

2-3.jpg  

上完基本課程、順便來體驗一下餵馬吧!嗯…來聞一聞馬兒吃的飼料吧!不知這和"圓仔"吃的窩窩頭有沒有香味不同呀???

2-8.jpg  

看…帥氣的Brian怎麼嚇的往內縮呀…來"餵馬"呀,哈…好可愛…大哥哥說馬兒是先用上嘴唇抿來食物的、不會先用到牙齒啦。

2-5.jpg

馬場裡一堆馬、有大有小…但不知為什麼Ashley、Miles專攻這隻迷你馬???吃到牠都把閉上眼睛打盹了啦!

2-7.jpg  

體驗完餵馬後、大哥哥帶著孩子兵去騎馬嘍!GOGOGO

2-9.jpg

乖乖排隊等喔…aaa…第二位小朋友,凱倫阿姨拍到你的調皮模樣了喔~看你平常斯文的咧…。

2-10.jpg

看我們的"馬上英姿"…今天可是名符其實的"白馬王子"喔。   

2-11.jpg

哇…好大的一圈呀!

2-12.jpg

2-17.jpg

騎完大馬、不過癮、再來騎騎小馬! 

2-14.jpg

這群小朋友(中班~小一)都很勇敢不害怕,因為有專業的老師在旁馬術指導,這兒也有提供馬匹寄養、乘馬復健服務。  

 

2-16.jpg  

YA…Miles寶貝的表情告訴我…他真的很開心、這裡讓他更進一步的走入馬兒的世界、騎馬初體驗成功、小朋友還相約下回集好"好棒印章"要再來騎馬喔。

2-20.jpg  

2-15.jpg  

今天誰跟我們幸福在一起:Ajax跟媽媽、Anya一家人、Brian一家人、Eason一家人、Ray一家人 (照英文順序排列)

大大小小一共:21人

 

 

 

陳定南紀念館

宜蘭縣三星鄉大義村義洲路2段65巷52號

宜蘭大洲馬場 03-9897-252  am8:30~pm6:00

宜蘭縣三星鄉大義村大義路22-9號  

, , ,

歐~凱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